Democracy Voucher Program

Democracy Vouchers - Cantonese / 简体中文
Democracy Vouchers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Cantonese / 简体中文
8/7/20171:34

语言PSA脚本-

您是否收到了自己的民主代金券(Democracy Vouchers)?如果没有,您依然能够申请!

西雅图市(City of Seattle)正在为符合资格的西雅图居民提供价值$100的民主代金券(Democracy Vouchers),他们可用来为参加西雅图市议会或市律政司职位竞选的候选人提供支持。

您必须符合以下资格:年满18岁的西雅图居民,且必须属于美国公民、美国国民合法的永久居民("绿卡持有者")。

如果您是注册选民,则您可能已经收到了这些代金券。

您丢失了自己的代金券?或者,您希望获得以不同语言提供的民主代金券(Democracy Vouchers)?您可以申请更换,或申请相关语言(在15种可用语言中选择一种)的代金券。请马上联系我们,电话:206-727-8855。我们提供语言协助。

您可以把自己的代金券提供给哪些人?现在,我们提供参选候选人的完整名单。请访问seattle.gov/democracyvoucher,或致电(206) 727-8855,申请以您的语言提供的口译员服务。

7011701-Cantonese

Filter by Keyword

Display:
Items per page
Display Format